希平方「希遊日記」- 30 堂學好日文 – 希平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新推出「旅遊日文會話課程 App」,獨家「計畫式學習法」搭配「日文學習課程地圖」打造彷彿置身日本沉浸式的學日文體驗,讓大家一起學標準日本語,五十音輕鬆學,完全不用死背,自然掌握日文語法結構,打造你的日文腦! JLPT 更不是問題!
《核心精神:學會實用、道地日文,現學現用!》
獨家「日文學習課程地圖」,帶你跳脫傳統考試框架,把學日文變成一趟日本文化之旅,不僅會日文,日文流利說,更懂日本文化!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下載 App 並體驗課程,感受「希遊日記」的學日文的魅力!

【只要五步驟,輕鬆說出流利日文】
一、學習新課程:看影片吸收概念
二、跟讀練習:增強聽力校正發音
三、句子填空:掌握文法句構
四、對話練習:練出流利口說
五、綜合選擇題:日文融會貫通

【超值附加功能】
► 生存指南:情境式單字庫,依照對話情境,快速找到需要的單字及句子。
► 五十音表:收錄日籍教師完整教學影片,隨忘隨複習!
► 口說錄音:真人原音比對,矯正口音成效超驚人。
► 多段語速:教學句子皆能進行整句及分段練習,以漸進式訓練出跟日本人一樣流利的日文。

【八大課程特點】
◆ 計畫學習,形成長期記憶
◆ 實用主題,旅遊需求全包
◆ 遊戲學習,越學越有樂趣
◆ 詳細解答,一秒讓你解惑
◆ 對話練習,說出道地日文
◆ 24hr上課,走到哪學到哪
◆ 量化成效,看見日文進步

【上完希遊日記 你將能夠】
● 旅遊日文通:學會旅遊必備單字句
● 日文開口說:和日本人對話不卡關
● 懂學也懂玩:日本美食美景全攻略
● 文化大補帖:熟知文化禮節不踩雷
● 問題一把罩:旅遊突發問題都免驚
● 不須再跟團:學完立即日本自由行
● 美麗的誤會:讓人誤以為住過日本

【真實用戶評價】
● 詹同學 – 之前明明已經考到日檢 N3,卻還是不敢開口說日文。開始上希遊日記後,短短幾天,日文口說就有明顯的進步。現在我已經開始可以跟日本人對話了。
● 林同學 – 希遊日記跟過去上過的日文補習班不一樣,它不只是一般文法、單字的教學。而是帶入有故事性的教學影片!學習日文就像在追劇一樣!
● 陳媽媽 – 30 堂竟然讓我的聽力和口說,不知不覺提升到可以到日本自助旅行的程度。

【關於我們】
■ 官方網站:https://www.hopenglish.com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penglish
■ 聯絡信箱:service@hopenglish.com
■ App 介紹:https://www.hopenglish.com/japantravel-course

【注意事項】
* 使用時請將 3G/4G 行動數據或 Wi-Fi 開啟
* 若您已購買希遊日記課程,下載 App 後點擊登入,即可開始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