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in – 截图即笔记 – Zhiliang Ge

Snapin强势发布!独具匠心的截图笔记应用,你的智能收藏夹。

告别复制链接,告别圈选文字,告别分散在 App 中的收藏,截图才是最强最便捷的收藏大法。Snapin 独创 SnapLens® 智能引擎,可以自动识别截图中你最感兴趣的信息,并帮你找到信息的原始链接,以备随时查看。

基本使用方法:看到想收藏的内容时,截屏,然后分享到 Snapin,就会自动收藏并识别了。

以下创新功能让你得心应手,效率加倍:

1. 语音输入备忘:使用语音快速记录灵感瞬间,让你脱口而出;而且同时自动转换文字,两种格式随时回顾。
2. 左划标记为待办:创建笔记时左划,就可以自动标记为待办,稍后在 Snapin 的“待办”分类中查看。也可以设置提醒时间,届时将会发送推送提醒。
3. 右划设置分组:创建笔记时右划,可以选择或添加分组。

赶快使用 Snapin 开启你的碎片笔记收藏旅程吧。无论是感兴趣的信息、备受启发的金句、稍后阅读的文章,无论是来自微博、微信公众号、知乎、今日头条,都可以统统截图一键收藏,再也不用费时费力整理,享受省心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