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聽聽 iListen – SmartFun Digital Co., Ltd.

生活隨選即播,世界隨你閱聽!i聽聽擁有數以千計、橫跨多元領域的有聲聲書與節目,打造有聲內容聽覺百匯。

i聽聽們為你匯聚了過去-現在-未來,最豐富的知識、精典與有趣內容,除了內容豐富,我們還會每天更新內容。學無止境,如果你也是,i聽聽更應該是!
或許從今爾後我們可以相信,成功將起自於我們一直從未關閉的閱聽力量,耳朵從未關起來,只等待我們用心聆聽。i聽聽將成為你在奔忙腳步中,緩緩豐富自我、充實生活的最佳書伴,
現在,你是否已下載好i聽聽,準備與我們一同按下啟動閱聽新生活的播放鍵。

[生活隨選即播,世界隨你閱聽]
x 生活即變動,常常沒時間準備閱讀,即刻擁有i聽聽,未來我們見機行事,隨選即播!
x 閉上眼睛,閱聽世界,讓您擁有片刻自己的時光。
x 一天當中,我們有多少自己的片刻時間,即點即播 用i聽聽打造一日行程,美好過生活。

[五大特點]
x 專屬閱聽:記憶喜好,量身打造個人化專屬閱聽推薦,
x 裝置共享:一帳號三裝置,跨載具共享,點播紀錄同步不遺漏。
x 訂閱專輯:訂閱喜愛專輯,第一時間掌握更新內容。
x 收藏曲目:收藏常聽曲目,打造個人化播放清單。
x 省流模式:開啟「僅限WiFi播放」功能,讓你聰明閱聽流量輕鬆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