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餐寶 – TSUNG Yi Huang

簡單上手
在一人當兩人用的小店內,任何多餘的動作都應該避免。我們全新設計的操作介面,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客人的訂單收納製作,不管是客製化需求、分袋包裝或是預約取單,只要輕輕的觸碰,就能掌握所有資訊。

帳務分析
身為一個老闆,你必須要比任何人都清楚店內的營運狀況,並利用數據的分析來調整經營方向。微碧智慧店面提供了營業額、現金流、儲值使用、訂單統計與品項分析等各種數據,不管是當日、當週或是當月的資料,我們都能立即在 iPad 上呈現。你也可以利用內建匯出的功能,將原始數據匯出來進行更完整的分析。

雲端資料同步
藉由E餐寶APP店面的即時雲端同步,只要有網路,你可以從世界的任何角落掌握最新營運狀況,不管是訂單數、時段分析,或是品項訂購排行,全都隨手可得。而所有的數據都可輕易地以信件、列印,或是 AirDrop 的方式分享給你的商業夥伴。

會員管理
與客人建立深厚關係的關鍵在於提供超乎想像的消費體驗,而這一切都從了解並滿足客人的需求開始。會員管理功能提供顧客每一次的消費內容、付款方式和特殊要求,讓客人在下次光臨時能感受到你的用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