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shield – LiannetSys Inc.

琥珀盾作为一款具备加密通信功能的社交工具,基于区块链密码学技术打造,端对端加密技术让您畅所欲言,不用担心任何中间机构的窃听监管,简单、快速、安全赋予了琥珀盾强大的易用性,适用多平台设备,信息一触即达,让您在保持安全隐私的同时随时随地保持联系,您可放心无忧的与重要的人分享重要时刻。
(1)端到端加密 – 加密消息直接传输与两台设备之间,畅所欲言,彻底杜绝中间节点的不可靠性。
(2)区块链加密 – 聊天,通话和文件多重加密,群聊加密,只有参与者才能解锁对话或文件。 琥珀盾不会存取您的任何通讯信息
(3)高普适性 – 它适用于所有主要平台和设备,因此您的聊天,文件和通话始终保持同步,随时随地可掌握最新资讯。
(4)强易用性 – 结合最高的安全标准与出色的用户体验。不须教程即可使用,简单上手易操作!
(5)功能强大 – 指纹与刷脸解密,非本人无法操作,消息可撤回可编辑复盖方式重发,消息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