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CUTS – Cloudmed Co., Limited

簡短說明 
為了讓您擁有苗條身材。我們推出24CUTS並搭配體重計、健康食品。此外24CUTS提供專家諮詢服務,讓您可以輕鬆掌握自己的減重狀況。

完整說明
全方位的科技減重!24CUTS依據每日量測的體重,動態調整每日減重任務調整飲食/運動建議,並透過專家App了解自己的減重狀況,讓減重更輕鬆有效率。

24CUTS為了讓您擁有苗條身材,提供了以下功能:

1. 快速量測 : 搭配體脂計量測 體重、體脂肪,數據同步上傳到雲端。

2.飲食紀錄&建議 : 飲食方式對於減重是有相當大的影響,透過24CUTS提供的飲食紀錄&建議,讓您能夠拍照紀錄您的每一餐,且透過大數據分析推薦適合您的飲食建議。

3.運動紀錄 : 運動是減重不可或缺的一環,透過24CUTS能夠紀錄您每天的走路步數,讓您更加了解自己的運動狀況。

4.專家諮詢 : 在您啟動 24CUTS產品後,會啟用真人專家諮詢服務,您可以透過專家諮詢,詢問減重相關問題,專家也會依照您的飲食拍照提供建議及督促,讓您減重更加容易。

5.每日任務 : 在您啟動 24CUTS產品後,24CUTS會依照您的體重給予您每日須達成任務,透過每日任務更加了解自己的減重方法。

6.排行榜 : 24CUTS 會選出最佳減重用戶前10名,您可以透過排行榜得知前10名的減重幅度,讓您減重更加有動力。

造訪官網認識我們:https://www.cloudmed-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