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通题库-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宝典 – xingchen sun

速通题库-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宝典APP正在向你袭而来,考生的提分利器!

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中医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参加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分为三类,一类是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高中等中医药院校毕业生;一类是国家认可的以师承方式学习的人员;一类是符合报名条件的外籍人员和台港澳居民。

功能特点:
每日一刷.每日练习真题小测考点随机模拟考试冲刺,巩固加强反复的练习,得出好的成绩。
章节练习针对最新教材章节,应章节知识点练习题,每道题均有试题解析。
智能刷题精心整理考试中的每个考点并和题目进行关联,结合后台智能算法,最精准的为考生提供练习题目从而大幅度节省考生的做题时间,使考生做题不再迷茫。
真题测试可让你随时随地感受考试氛,积累实战经验。日常积累、复习冲刺,事半功倍!
巩固测试巩固加强反复的练习,得出好的成绩。
真题收藏可在练习过程中自行收录题目或考点到收藏夹,形成自己的小题库,针对性练习,提高通过率。
巩固收藏加强巩固可在练习过程中自行收录题目或考点到收藏夹。

练习库内容: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针灸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