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汉字 – Nviewsoft Co., Ltd

小朋友识字一直困扰着家长和老师们,小朋友们的汉字学习之路也是异常的不平坦,那么新课标对各个年龄阶段的识字率要求具体是多少呢?

新课标:

小学生的识字与写字教学,过去一二年级就要求2000多字,而且要做到 “四会”,即会读、会讲、会写、会用。
但从今秋新学年起,将减少一二年级的识字量,改为认识常用汉字1600个,而且仅要求会写其中的800个汉字。

第三学段(5—6年级)要求有较强的独立识字能力,累计认识常用汉字3000个左右,其中2500个左右会写,可想而知,小朋友们的识字压力依然不小。

通过此APP的互动方式,即能有效锻炼小朋友的耐心,专注力,又强化了小朋友的3D空间认知,通过小范围的测试,小伙伴们都觉得并不是在学习,而是在玩一个解谜游戏,而在不自不觉中,汉字的认知与组词能力也得到了无限强化!

-1.0版本已完美覆盖500+汉字-

未来互动教育实验室将快速版本更新,覆盖低年龄阶段的汉字识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