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声「社交娱乐互动平台」 – 华梅 柯

我们倾听来自世界的声音,也在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

花声——集集创作、聆听和社交一体的声音交流平台。花声
的初衷是用声音打碎人心的藩篱,构建以声音为载体的社交平台。
在万花丛中,每一朵花或是争妍斗艳,或是独绽芬芳,各自美丽各自骄傲。插花者深知,百花的美丽在于搭配,百花的齐放需要协调的共鸣之音。花声——一片百花齐放的园地,在这里,每一朵花只需要尽情绽放,发出自己最真实的声音,而展现你的美丽是插花者的工作,我们是每一个发声者的忠实拥趸。我们愿成为插花者,鼓励大家绽放美丽的声音,为你的美丽寻找最合适的搭配。让心灵大声呼喊,聆听万众千声,也包容每一丝不同的声音。
在花声,发现更广阔的声音世界,寻找声音认同者!

「聆听声音」
你可以是花声内容库的分享者,一步到位的上传模块,助力你的声音广为人知,创作、分享、打赏到再创作构建出良好的聆听生态,推动有声内容创作可持续发展。这里还有强大的有声书内容库,万千故事读本、课程干货等你聆听。

「发现同好」
我们可以听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在花声这个广阔的声音世界,我们寻找声音的同质者、认同者;你能听到很多,也能被更多听到。

「声音演绎」
我们作为一款听书软件,不只能听书。打开麦克风,寻找你所热衷的经典影视片段,即刻入戏。你也成为剧中传奇,用声音演绎你的故事。

「展现声音」
众人皆知“京中有善口技者”,一人一扇一抚尺即可展现鲜活的市井生活。虽然我们的声音缺少这份神奇,但也有我们独到的纹路!花声鼓励发出自己的声音,做自我声音的艺术家。

花声将协领声音爱好者走向更广阔的声音世界!现在加入花声,走进更广阔的声音世界。

如果你对于花声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欢迎通过各种方式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