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证件照 – 云航科技

【支持拍摄环境检测,确保您制作出专业合格的证件照】
通过对您的人脸姿态、光线环境、眼睛视线等项目进行检测,作出提示,以便您能拍摄出合格的证件照
【自动按照规格要求裁剪证件照,智能抠图,精确到发丝】

【一键更换证件照底色,多种背景色可选】

【一键更换证件正装,多种正装可选】

【自然美颜瘦脸大眼,素颜的证件照也可以美美哒】

专业的人像识别算法,在保证证件照不失真的情况下,您可以手动对照片人像进行磨皮、美白、瘦脸、美瞳、大眼!快速拍出自然好看的最美证件照!

===证件照制作VIP说明===
1. 服务名称:证件照制作月度会员(30元/月),以下简称VIP。
2. 订阅VIP的账号,会在确认购买后支付相关费用。
3.VIP可以在VIP有效期内享受应用内提供的所有VIP服务,包括(服装,妆容,订单折扣),VIP到期未及时续费,将不能继续享受VIP权益。
4.任何在免费试用期(如提供)内未使用的部分,将在用户付款订阅(如适用)这个服务时被终止。
5. VIP订阅到期后将自动续订,除非您在当前订阅周期结束前至少24小时关闭自动续订。续订会在当前订阅周期结束前的24小时内发生,届时将从您的iTunes账号自动扣除下个月度的VIP费用。
6. 如需取消订阅,请手动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进入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点击“Apple ID”,选择“查看Apple ID”,进入“账户设置”页面,点击“订阅”,选择证件照月度会员取消订阅即可。
7. 隐私协议:http://stu.yhjygs.com/7091682735704fc09e731b30da8871fe.html
8. 订阅须知:http://stu.yhjygs.com/f85ed1c61a7a49ac82ac6e44f979992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