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达远控- RuiDa ACS – 深圳市睿达科技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该切割系统控制终端运行在iOS操作系统下。只要有WIFI 连接,就可以通过睿达科技的手机APP软件对相关的机器设备进行控制。
激光切割/雕刻控制系统由无线路由器、激光切割/雕刻主板、控制面板和手机控制终端(激光控制系统APP)四个部分组成。
手机控制终端与激光切割/雕刻主板通过无线路由器建立连接。手机控制终端通过WIFI连接到无线路由器,激光切割/雕刻主板通过有线以太网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LAN口,使得用户可以在一定范围内通过手机控制终端对切割流程进行稳定可靠的控制,方便用户操作。该系统使得用户在生产过程中可以在加工物件的地方即时对系统操作而不必每次都回到操作台通过控制面板对系统操作,提升了工作效率且使用方便可靠。同时和控制器的控制面板并行工作,相互无干扰冲突。
应用领域
激光切割APP配合RD633X,RD634X或RDC644X主板,可广泛应用于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焊接等领域。适用于大幅面的激光加工机床.

技术参数
1. .控制范围最好不超过10米
2 .无线WiFi通信

功能描述
1.控制切割过程的启动/暂停、停止
2.控制主板复位
3.控制跟随开/关、光闸使能/失能控制
4.控制点射、定位、边框操作
5.控制 X、Y、Z、U 4个轴的运动
6.界面上实时显示X轴和Y轴坐标值
7.可以添加设置多个控制器设备,分别控制。可以对设备进行管理。

产品配件 :RD_WIFI无线模块
环境 :-20度~7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