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护士资格考试题库 – 护考通关利器 – feiyun huang

【功能简介】
本应用包含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题库、视频教学业等一系列功能。
【题库】
包涵2011年至今七年真题以及模拟题,近5000道题目,而且题库永久免费! 另外还增加了一些辅助学习功能,掌上刷题体验更好,复习备考不再枯燥!
1.机考:根据《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中规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我们增加了机考这一功能,模拟人机对话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系统会给出相应的考试分数并且提供精确的全国排名信息。
2.pk测试:所有题目均来源于题库,包含历年真题和模拟题,随机抽取。旨在利用碎片时间对自身进行简单的测试评估,并且可以挑战全国考生,排行榜上见高低,和好友来一场较量吧!
A.练习模式:每道题提交答案后可立即观看本题的正确答案、考点还原及答案解析。
B.考试模式:答完所有题目提交试卷后,系统给出所有题目的正确答案、考点还原及答案解析。
C.PK模式:可以选择对手pk,或者自己直接发起pk,与全国考生相互切磋进步。
3.通关教材:是由蓝基因护理专业名师团队结合多年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经验,精心整理编辑。为了更好的展现内容,我们参考了历年考试大纲、本科护理学教材等大量资料。主要包含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各章节重点内容,学霸笔记,并且相关考点还原真题,可直接练习,方便考生随时随地复习备考,查阅资料,帮助考生理解学习内容、巩固所学知识以及反复复习记忆。
4.考点狂背:是由蓝基因护理专业名师团队,结合多年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经验,根据每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的最新内容编写。全书按照考试内容整理出的核心考点,使考生一目了然,方便记忆。全书与考试大纲、历年真题相结合,清晰全面的梳理总结必考内容,精确还原到真题,可直接练习,方便考生快速掌握考试重点。
5.高频题目:包含高频考题和高频错题,是历年试题中高频率出现的题目以及知识点,也是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中的核心考点。高频考点直接锁定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中的设题思路,瞄准考试考察的重点、难点、疑点、易错点。让考生吃透高频考点,准确把握命题趋势,明确考査的标准及方向,快速掌握解题方法及技巧,保证高频重点考点不丢分!
6.资讯:总结历年必考常考考点,总结与护士实习、工作、生活相关信息,您想了解的,这里都有!
7.错题:随时做题、随时记录,强化错题记忆,锁定考试难点,使广大学员短时间内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重点突破。
8.笔记:学员可以在每道题下面记录下自己的解题思路,强化应试思路,使学员短时间内回忆应试“战术”。
9.收藏:使学员可以收藏典型题目,典型知识点,典型解析,感兴趣的资讯,大大节省了学员做重复试题的时间。
10.答疑:专业教师团队提供服务,旨在为考生解决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应用自动订阅服务说明】
1.订阅服务:周订阅(1周)
2.订阅价格:周订阅产品为每周8.00元。
3.付款:用户确认购买并付款后计入iTunes账号。
4.订阅将自动续订,除非您在当前订阅周期结束前至少提前24小时关闭自动续订。
5.免费试用订阅将自动续订,除非在续订前24小时取消。
6.免费试用期的任何未试用部分(如果提供)将在用户购买该出版物的订阅时丧失。
7.苹果iTunes账户会在到期前24小时内扣费,扣费成功后订阅周期顺延一个订阅周期。
8.订阅可以由用户管理,并且可以在购买后进入用户的账户设置来关闭自动续订。
9.订阅可无限制的访问我们的高级功能
10.服务协议:http://www.lofter.com/lpost/30c349e8_1c6828ac8
11.隐私协议:http://www.lofter.com/lpost/30c349e8_1c6829f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