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牧云 – 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惠牧云”是大禹生物倾力打造的国内养殖业分红型工厂直销平台,创新线上终端直销模式,让所有养殖户得到实惠。注册会员即送代金券,首次购买赠送股本金,工厂价直销的同时根据会员级别享受折扣,每季度和每年度还可享受平台分红。同时,平台还向所有的养殖户提供最新的养殖行业消息及咨询,惠牧云平台不仅仅是大家购物的平台,更是交互养殖信息,提供最新养殖详情的平台。欢迎大家下载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会员权益: 1、注册会员即送 200 元代金券,下单满 600 元即可全额使用,代金券有效期一个月; 2、普通会员每次购买不享受折扣; 3、银卡会员每次购买享受九折; 4、金卡会员每次购买享受八五折; 5、铂金会员每次购买享受八折。 6、会员享有远程视频服务; 7、会员享有其他的优惠促销政策。
会员级别普通会员,银卡会员,金卡会员,铂金会员。 1、普通会员: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即可; 2、银卡会员:自注册之日起累计购买 2000 元以上升级为银卡会员;首次下单 2000 元以上,赠送 2000 元股本金,当次下单可以使用代金券,可以享受每季度和每年度股本金分红。 3、金卡会员:自注册之日累计购买 5000 元,即可升级为金卡会员。 4、铂金会员:自注册之日起累计购买 10000 元,即可升级为铂金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