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无忧 – 福建念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念念无忧(6651.ltd)” 是由福建念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研制并开发的智慧医疗大数据平台,平台以医疗服务分级、家庭健康管理分级以及附加医疗意外保障服务作为核心,整合了大量的医疗资源,服务于千家万户。

平台通过对接诊所、社区卫生机构、综合门诊乃至大型专科/公立医院,实现分级的医院服务体系,从社区及时服务、上门服务,延伸至多科室乃至多机构的专家会诊、转诊等复杂型系统化的医疗服务。

“念念无忧”通过物联技术,将服务延伸至用户的生活中,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联网”的概念,让健康与医疗服务进入每个人的生活中。

“N2H1”,是公司的第一代智能手表产品,经过最新的研发技术所开发测试,结合现有最新的研发科技所开发出的健康数据监测产品。目前,“N2H1”可实现:

1.GPS人员定位。八重定位、一键导航。WIFI 、GPS,北斗、惯性、LBS、云计算、陀螺仪、预防意外,定位更快更准。电子围栏,智能预警,为用户设置安全区域,超出安全区域,远程通知,守护用户安全。

2.健康数据监测。指定医生或诊所可实时掌握用户健康数据,并构建健康体系报告,从而形成“预防+监护”的服务体系。

3.健康数据管理。私人健康管家,提供家庭健康管理和生活管理,智能采集用户的健康数据,实时推送至亲属端。

4.120紧急救援,急救资源整合,精准定位,快速匹配附近急救资源,全国首创,体验绿色通道服务,并享受紧急救助预支付功能服务。

5.意外预警(Beta版),SOS一键搜救,安全高效,争分夺秒呵护用户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