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测试仪-噪音检测APP – Foshan Shunde District Yinuo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分贝测试仪,用于工作现场,广场等公共场所的噪声检测和测试;
声音大小的计量单位是分贝,本分贝测试仪能用于各种环境的噪音测量。

【产品功能特色】
测试操作极其简单,一键即可完成;
同时记录多项数据,全面对比分析;
测量记录一键保存,随时随地查看;

分贝测试仪提供1种订阅:免费试用3天,然后以9.99美元/月的价格订阅,费用将会在确认购买之后收取,并且费用将从iTunes中自动扣除。如果想要取消订阅,请在VIP时间到期前至少24h取消自动续订,否则订阅将会以原套餐中价格自动续费。帐户将在当前期间结束前24小时内收取续订费用,并确定续订费用,周期为每月;用户可以对订阅进行管理,如需取消订阅,请手动打开苹果手机“设置” –> 进入“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点击 “订阅”,选择 噪音检测 取消订阅即可。如未在订阅期结束的至少24小时前关闭订阅,此订阅将会自动续订。免费试用期间内的任何未使用的部分将在用户购买分贝测试仪完整版的订阅时被收回。

使用条款:http://kaolalicai.baiduux.com/h5/d25db91b-4fdd-8058-3128-1dac54c7c468.html
隐私政策:http://kaolalicai.baiduux.com/h5/538dea25-fc00-fa80-6863-c8b1ff252d1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