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乐优 – 宁波德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原理:智能音乐振动理疗枕,是采用体感音乐疗法(又称声振动疗法)的方式,将特定音乐中的重低音信号(SUB),转换成人体可感知的精密有声振动,从而激发起人体的各种深感觉,产生快速、深度而持久的放松作用;同时,这种音乐谐振还可实现大脑深处的有氧运动及微循环的改善,从而促进深度睡眠,维护大脑和身心健康。

功效:通过特定的脑波音乐及深度纾压调理音乐,可实现音乐理疗、深度纾压、舒睡香眠、养护大脑等功效。经国内外大量的临床实践表明,体感音乐疗法在解决失眠、慢性疲劳、微循环(尤其末梢循环)不畅,以及脑损伤所致的运动、语言和认知障碍等方面,均有不错的效果。

适用人群:
1.睡眠质量差的人群,尤其经常熬夜,伴有白天精神体力差、焦虑抑郁、慢性疲、黑眼圈等情形者;
2.神经衰弱、失眠者;
3.高压力人士,包括职场高管、白领,临考学子,以及需要预防视疲劳和近视的青少年等人群;
4.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脑梗)、缺氧及大脑退行性病变(如老年痴呆)等需要预防性干预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