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orcare – PI Bioelectronics Co., Ltd

提醒:本APP需先擁有智慧感壓床墊進行硬體綁定後才可以使用,無智慧感壓床墊硬體者請勿下載。

Pamorcare智慧臥床照護寶透過「智慧感壓床墊」的綁定,可讓您在外地隨時監控臥床者的狀態,避免發生久臥壓瘡、離床跌倒等問題。讓您可以安心外出、放心上班,減輕您的照護壓力,也提升長期臥床者的照護品質。

主要功能介紹如下:
1. 親友圈的設計,讓您可邀請多位家庭成員與看護進入,共同照護臥床者。
2. 臥床者的臥床狀態一共有6種,分別是離床、即將離床、在床、久臥、坐在床邊、坐回等事件推播,提醒家庭成員能及時地給予協助。
3. 您可以隨時新增待辦事項給群組中的成員或是看護,以及待辦事項的推播提醒。
4. 您可隨時查看家庭看護的所在位置(需得到對方定位允許),方便聯繫彼此並確保家人的安全。
5. 健康量測紀錄包含血壓、脈搏、體溫、血糖與翻身拍背次數…等等量測紀錄,並區分為早、中、晚三種紀錄,方便您長期追蹤臥床者每日的身體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