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 iBand – Saic General Motors Co., Ltd.

Description


云端自动识别-云端自动感知你每天的活动,识别散步、跑步等运动状态。更有学习算法,使用越多,数据愈加准确!

睡眠自动识别-现在Chevy iBand可以自动识别睡眠状态,并且记录与分析你的睡眠质量,让你睡得更好。

运动数据统计-详尽的数据图表,让你了解每周每月的运动睡眠准据,调整目标计划。

跑步列表-全新运动页,汇集跑步列表数据,为你记录每一次跑步训练。

更好的提醒-加简单明确的过滤设置,更好的管理碎片信息。

日程管理-现在可以同时设置3个闹钟,加入日程提醒功能,让你的日程管理井井有条。

支持接入苹果健康,可上传手环的步数、心率数据。

Note:持续使用后台GPS会大大降低电池续航时间。Continued use of GPS running in the background can dramatically decrease batter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