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Rz – Retech

睿泰依托于多年的咨询与平台开发经验,以“人才发展”为核心,建立集人才发展、在线学习、在线测评、知识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化平台,涵盖学习的方方面面,从正式学习到互动式学习,融入岗位体系、能力素质模型、培训体系建设、学习路径图、人才测评、学习评估等,使得学习成为组织和个人和谐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实现组织人才战略规划。

1.对于企业来说:加强企业知识的沉淀、管理、传播和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生产力与工作效率,增加员工凝聚力,以更低成本了解更多知识、更快地进行学习,提高员工的个人业务能力和企业人员的综合素质。

2.对于培训管理者来说:减轻了工作负担,丰富自身的教学手段,提高管理水平,提供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培训,而且效果可量化评估。

3.对于员工来说: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有目标有方向的学习,自主地在工作中安排学习,个人全面发展,价值提升,同时也加强与他人的交流、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