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刻网校 – 每刻教育

进学,从「每刻」开始
每刻教育不负“日本最先端O2O升学辅导机构”之名,在数字化的升学辅助及管理上拥有着绝对的技术优势, 且大幅领先同行业竞争者。两年时间内,开发完成多个IT系统,其中包括每刻网校、每刻进学APP、VIP讲师授课系统等等,适用于学生、老师、语言学校和中介等多个在日升学相关人群。

● 打破地点与设备的约束
无论你身处国内或日本,无论你在家中或电车上,都可通过任何移动终端设备与固定终端观看教学视频

● 灵活运用课余碎片时间
在快节奏的留学生活中,学习、生活和打工让人应接不暇。每刻网校将上学路上、课间休息、下班路上……等碎片时间一一变成课堂

● 随时与授课者在线互动
在观看过程中,可在线笔记、提问、评论、甚至是时下流行的弹幕功能,且系统自带阶段性回顾小测验,确保学生掌握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

● 实现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学费方面,比起线下课程,网校课程价格相对较低。使广大赴日留学生以最合理的价格享受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