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訣 – duan ting

【爽快戰鬥,超高兌換比例】
一個你從來沒有試過的超爽快戰鬥體驗,超高額的元寶兌換比例,讓你痛快玩,停不下來!福利超多!活動超多!國風級別立繪讓你感受國粹的精華!

【卡牌收集,轉職享受秒殺】
妲己、姜子牙、哪吒……諸多耳熟能詳的人物都已經成爲神將,爲您效力。
遊戲內設置了多種途徑收集神將卡牌:副本掉落、演武場獎勵、許願池許願。從上古大神到傾國美女,您都有機會講他們招入麾下。
同時18級開放的轉職系統,讓您體驗會變身的“立繪卡牌”,豪華體驗觸手可及!

【回合戰鬥,腦力的較量】
利用前後排攻擊規則,發揮神將特點排兵佈陣,並搭配與技能,方能組成最強的副本隊伍;自動釋放普攻解放您的雙手,精準選擇技能釋放時機,回合制戰鬥也能引爆激情!

【緣分合擊,超強技能】
羣仙際會,其中緣分深厚者能夠組合出擊,釋放超強的合擊技能!
3D場景加絢麗特效,使合擊技能更加震撼不凡!

【歷盡劫數,羽化封神】
法寶、仙階、修煉……多條獨闢蹊徑的培養之路,歷盡考核便能修成正果!您擁有的神將,最終成爲縱橫三界的高手。

【仙盟社交,戰友集結】
仙盟系統中集成組隊試煉、互相贈禮、歡暢聊天,還不快呼朋喚友一起奮戰?!

演義古今傳說,再現神話大戰!
歡迎各位小主加入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engsh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