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MS – 洲斯全程温控运输管理系统 – Shenzhen ZKS Mobile IOT Tech Co., Ltd.

zTMS是业界领先的SaaS TMS+APP模式,通过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技术,基于interBow技术低功耗的温湿度传感器及定位、报警智能套件,实现从从发货到收货的端到端的全程智能无线温湿度、位置和状态等全流程真实管控的监控平台。
● 界面友好直观:
界面友好,操作简便,简洁直观,直观显示车、箱历史轨迹,具有良好的人机交互。
● 领先数据智能:
实时监控温湿度、位置、光感、运行状态、防撞击、电压、光耗、震动、仓库功能等数据状态,冷链全程不掉链。
● 全程自动监控:
端到端全程自动监控,可覆盖发货、在途、在库、收货全流程,支持车、箱历史轨迹回放。
● 全新无线技术:
自主专利interBow物联网通讯模组,搭配低功耗的温湿度传感器及定位、报警智能套件。
● 多重智能预警:
可快速查看设备的报警信息,智能报警当数据值超出预警线,云平台会与智能硬件联动预警。
● 应用范围广泛:
广泛适用于冷链、食药、疾控、生鲜等诸多行业,知名企业的一致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