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A2.0 – Intretech

Description

SUTA-公司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智能床设备开发商和制造商,是全国最早生产和研发智能床的企业之一,建立初期以生产制造医疗智能床为主,凭借其高端品质成为出口至欧美、日本、澳洲等区域的世界级品牌供应商。产品远销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以及欧洲等国家,是澳大利亚以及欧美市场智能电动床的主力供应商。

2015年公司创建自主品牌,形成舒榻(厦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SUTA),总部设于福建厦门,公司拥有一群研发设计新秀,专注于产品研发,结合高科技设施诠释着SUTA的诞生。创始人林氏兄弟,拥有10多年出色的研发与设计工作经验,涵盖德国尖端工艺理念,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电动床,其性能及外观遥遥领先于行业同类产品。同时,SUTA不断延伸智能床产业链,产品系列汇聚了智能休闲床,智能婴儿床,智能汽车座椅,智能家居配件等智能化设备,专利多达200多项,并与国外医学机构合作,率先实现Health sleep的理念,展现出顶级的制造工艺及尖端技术。依托生产、研发、设计、销售于一体,以多元化的品牌推广模式和独有的产品核心技术,打造产业龙头企业。

SUTA立志成为全球智能化的高端品牌,并真正从质、量、广度、深度等方面践行“将健康温馨的智能家具进入千家万户”的经营理念。未来,SUTA将延续作为制造商的先天优势,结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不断探索人体结构与睡眠辅助系统的关系,开发针对亚洲人体架构的新型智能电动床,为亚洲人提供舒适健康的睡眠空间,并将以追求完善的产品性能及高端品质,向健康、保健类产品延伸,树立在智能床领域卓越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