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相机 – Rui Xiao

Description

回到20世纪,使用 POP 相机拍出即拍即得照片的效果。为你的照片添加明媚的复古效果,或是在戏剧化的黑白中展示自我;选择色彩艳丽的彩色边框、高贵华丽的金色边框,或是朴实经典的白色边框,让照片从屏幕中跃然纸上。现在,你更可以将照片打印出来,邮寄到家中和亲朋好友分享珍贵的回忆。

– 手工打磨的相框:潮流闪耀的金色、醉人的粉红、经典的黑白。总有一款相框能赢得你的欢喜。

– 人工调校的滤镜:冷暖色调的彩色滤镜、复古淡雅的黑白滤镜,还有摇滚的单色滤镜。

– “就是这么简单”:你不用懂得滤镜的调整和相纸的配搭——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只需要选择一款心仪的相纸,我们保证照片效果惊艳四方。

– 照片打印:将相册内的照片邮寄到家里,和朋友一同分享美好回忆。POP 使用最先进的工艺为你进行制作,实现了 90 年代即拍即得照片的高度还原。

A work in collaboration with Poppy X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