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Show-动态壁纸Live秀 – Hefei Pangbao Technology Co., Ltd.

Description

“LiveShow”–最合你口味的动态壁纸APP!
不论是全网热门,还是独家视频,我们都一网打尽!
拥有风景、动漫新番、热门游戏、动物萌宠等各种视频资源。
我们每天都会加入全新的超棒动画,这样你总能在你的屏幕上看到全新的精彩内容。
提供以下功能及内容:
-支持添加滤镜,可以将本地视频以及APP内的壁纸添加不同滤镜

-完美适配iPhone X/8/7/6
-上下滑动切换,自动播放
-锁屏预览,预览锁屏的状态
-丰富的视频动态壁纸资源

- 从令人印象深刻的动态壁纸中选择并按下存储

– 设置你选择的动态背景为你的锁定屏幕墙纸

– 按下你的锁定屏幕,让奇迹发生!

注意:目前仅支持在iPhone设置为锁定屏幕时,按压展示动态壁纸效果;设置主屏幕暂不支持动态效果仍为静态壁纸;同时也不支持iPad上面的动态壁纸。

升级到VIP会员,可以移除所有广告并不限次数下载所有动态壁纸!获取liveshow高级版,升级到高级版,解锁所有高级壁纸,获得定期内容更新,以及移除广告!

我们提供多种订阅选项可供选择。
订阅 1 周,提供 3 天的免费试用,在3天试用期后将按照¥68.00/周的价格收费,

本产品是按周订阅的产品,在3天试用期之后将按照每周¥68.00的价格收费,在试用期内您可随时去iTunes账户设置中取消订阅,产品在试用期后将自动续订,所以您需在试用期或订阅期结束前24小时内完成此操作。当您在免费试用期内购买高级订阅时,免费试用期免费试用期的任何未使用部分,如果提供,将在用户购买该出版物的订阅(如适用)时被没收。当您确认购买以及每个续订期开始时,订阅款项将从您的iTunes账户中扣除,想知道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和《隐私权政策》

* 请注意:在免费试用期内,当您订阅高级版后,任何未使用的免费部分(如果有的话)将会作废。
* 请注意,如果你使用低电量模式,则不能设置动态壁纸。
* 请注意,如果您想将下载的动态壁纸设置为锁屏,请到本地相册中选择该壁纸后,点击该壁纸左下角按钮后,在底部栏中选择【用作墙纸】选项,选择【实况照片】按钮后,点击【设定】即可将动态壁纸设置为锁屏墙纸。

最终用户许可协议:https://1e35f10c-4e00-43ac-8129-62108ebaf2b0.oss-cn-hangzhou.aliyuncs.com/appstore4/link1.html
隐私权政策:https://1e35f10c-4e00-43ac-8129-62108ebaf2b0.oss-cn-hangzhou.aliyuncs.com/appstore4/link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