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ao MVP – JIBAO CO. LTD

吉寶系統專注於開發最新多媒體數位平台,協助教育者、作者或是任何企業組織都能利用雲端趨勢把大量的外部連結、影片、圖片掛載整理出有邏輯性的架構,快速整合資料,呈現的不只是能方便管理內外部的資料, 還能做為教育訓練的平台提升教學的豐富度以及學習力。

快–「善用數位科技快速建構特性、十分鐘完成專案與特色課程」
透過物聯網加上字詞拆解、數據分析,我們協助教育者互相聯繫快速彙整數十萬筆結構性教學內容,搭配線上編輯彙整出適性跨域課程, 學習可以變得生動又有趣。

數 – 「數據分析搭配學習歷程,幫助學生認知差異、創造價值」
透過數據分析因應行為導向,我們提供學習者個人學習歷程與學習概況,並且盤點未來職涯規劃的可能性。系統模組化關鍵字帶出更多延伸與賞析內容,培養學習者對課程深度與廣度認知與應用。

連 – 「拆解重建知識模組連結過往與未來」

在現今科技不斷演進,JIBAO不固著於舊有或是現有的知識體系。
將所有知識轉換為單純零件化、關鍵性並且可以快速變通的知識模組,讓學生先知其所以然再進行練習與精熟,培育終身學習的能力。

結 – 「結合生活體驗學習、串接學校教師、職人、出版社資源」
帶動協力共創,JIBAO整合實際授課教師與業界專職達人們撰寫的專案,讓教師可以便於跨校協作或是聯結職人知識,建構最貼近真實環境的素材來安排教學課程,減少了資料勘查時間可以更讓教師專注教學創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