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ecapital – RongAi(Shanghai) Financial Information Service Co., Ltd

Description

平台简介:
iSeecapital安见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新兴富裕群体提供智慧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平台。作为一家拥有Fintech(金融科技)基因的机构,iSeecapital善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科技手段,充分发掘中国财富新兴富裕群体财富管理需求,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智慧型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进而帮助客户解决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富需求,实现对未来人生规划的重要辅助。

三大产品优势
上市公司资产:通过母公司多年积累,iSeecapital拥有超过300家上市公司合作伙伴
类固定收益:iSeecapital将上市公司资产转化为最适合中国投资者的类固定收益类产品
战略新兴行业:iSeecapital深耕于大健康、文化、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军工5大战略新兴行业

五重安全保障
专业团队
iSeecapital继承了母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厚积累,同时也吸引了来自于国内外的各大顶级投资银行、私人银行、私募基金等机构的优秀人才,核心管理团队平均从业经验超过10年。
优质资产
针对市场上优质资产稀缺现状,iSeecapital善用自身资源优势,从逾300家上市公司合作伙伴寻找优质资产,通过严格的筛选,强大的产品整合能力,为投资者提供市场上最具风险收益比的优质资产包。
严控风险
从资产准入制度开始,iSeecapital严控资产源头风险。中期的层层风险筛查,为投资者进一步降低风险水平。后期由业内顶级风控专家严控产品过会,降低产品不良比例,最终为客户将风险降至最低。
强大投研
iSeecapital拥有一支专业的投研团队,并联合亚洲财经、中央财经大学等顶级智库,对于宏观经济、国家战略新兴行业均有深入研究,定期形成专业研报,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的投资决策辅助。
贴心服务
从线上的7*24小时服务,到客户的投资专属顾问,iSeecapital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沟通服务机制,关注客户从投资到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