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nese Sch – 江苏文天教育

iChinese.School–学中文,不再难!水准高、体系全,成本低、效率高,只要学中文,必选iChinese.School!

HSK标准课程、YCT标准课程、口语课程、跟读经典、听歌学中文等……,图文教程、音频读课、视频讲课、朗读练习、答疑解惑、分享学习成果、模拟汉考等,学习书籍、各式礼品、免费到中国项目等,一站式解决您的所有中文学习需求!

如果您正在孔子学院或其他机构学习普通话(中文Chinese/Mandarin),或您希望通过HSK汉语水平考试前往中国学习、生活和工作,这款学习软件将是您再适合不过的学习辅助和水平提升工具。

本课程适用于中文的初学者,或是达到中级水平抑或高级水平中文学习者,循序渐进帮助您实现学习目标。

本产品有几大优势特点,可极好地辅助您的中文学习:
▲ 本产品使用注册会员制,视频课程外的所有课程均免费;一旦注册您可立即获得积分,还可透过签到、学习、转发邀请二维码等形式获得更多积分,积分可换取学习商品和旅游商品服务。

▲ 汉考课程服务一体化
以HSK和YCT汉考课程为基础,提供有利于中文学习的系列图文、标准音频和专业教师视频课程,并有课文朗读和课后测试习题;

▲ 一线海外教师参与 授课形式多元
所有讲课老师均为海外一线教学的优秀老师,打破传统中式授课较为枯燥的模式。

▲社群学习,师生互动,学中文不孤单
中文教师线上直播讲座、一对一学习平台、老师学生交流讨论的工具平台。您可以和同伴通过文字消息、语音消息进行交流,可以约老师单独辅导,还可分享和展示您的学习成果。

▲ 听歌学中文 学习新体验
使用中国经典名著、中文民谣、中文流行歌曲为学习素材,学习中文同时还可以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

▲ 诗词经典跟读 发扬中华文化
使用传统中国历史经典例如论语、三字经、弟子规、中华成语故事、千家诗、三十六计、史记等作为学习跟读教材,学生可日常学习背诵,琅琅上口。

本软件是由江苏文天教育集团出品的对外汉语智能学习平台,能提高海外中文学习用户学习效率,减少学习时间,大幅节省学习成本,一站式解决中文学习难题。

立即下载免费软件!
欢迎与我们分享您的意见和反馈,加入我们的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