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ox – Xing Su

【产品功能】

1.海量数字货币行情;

1.7*24小时要闻,为你甄选全球最新区块链资讯信息;

2.资讯实时推送,纵览全球区块链最新动态;

3.大V观点,及时找到更有效的投研观点。

【产品简介】
Hubox(哈勃智投)是一家专业的数字货币智能平台。由JRR Crypto投资孵化,致力于利用金融行业的专业力量和团队背景,融入积分激励模型,最终面向全球数字货币用户,打造一个汇集资讯、行情、社区、分析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Hubox App当前分为四大版块,分别是行情、资讯、星球、我的。

行情:用户可以通过行情版块找到最新的数字货币行情,同时行情版块还有反应整体数字货币走势的HAB30指数,让用户第一时间为整体数字货币行情。

资讯:资讯版块分为大V观点、快讯、要闻、自选、哈勃评测五大部分,其中大V观点集合了近200位大V入驻,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投资观点。

星球:星球分为偷星星、摘星星两大功能,既为用户提供了新的HAB积分玩法,又为APP增加了交互场景。

我的:我的版块主要是APP用户的个人相关记录,包括我的帖子、收藏两个功能。

同时,Hubox推出APP内部正向积分奖励机制——HAB,凡是用户做出对Hubox或对其他用户有贡献的行为,均可以获得相应的HUB奖励。

注:HAB仅是Hubox App 内的一款激励积分,无法与其他数字货币或人民币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