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 Hardware – 企业级硬件需求交互平台 – 爱瑞思(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关于“辉映(Echo Hardware)”
辉映是一个服务于企业IT硬件领域中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需求交互平台,通过对传统销售模式中常见问题的分析和总结,构建出一个具有多种用途的APP平台:
【信息发布】
轻松发布求购和售卖IT设备信息,通过业界常用的“品牌-设备-组件”分类方式,配合交付地点、成色、货期、预算等条件,再用“紧急程度”的区分将需求有效发布给对应领域的用户,降低成单综合成本。提供实名和匿名发布的选择,保护用户隐私。
【需求市场】
提供多种查询和筛选方式,既可按兴趣从分类模式找到商机,也可按预算价格、紧急程度选择做单优先级,对注册用户提供个人认证和企业认证功能,通过运营团队监控筛查,保障用户和商机交互间的合规合法。
【商机推荐】
从业内人士的视角把商机按照行业、客户、品牌、设备、组件等多个维度进行甄选,商机的发掘和跟进变得更为便利,同时可以将商机中的技术指标通过”信息库”发布到需求市场,尽快获得反馈,领先一步把握商机。
【热点新闻】
从品牌厂家的财报分析,到设备组件的更新换代,无论是政治外交对硬件市场的巨大冲击,还是运算主频对技术变革的蝴蝶效应,对用户买卖价格产生影响的因素,辉映的新闻频道都会尽力呈现。
【信息库】
提供给用户一个大百科IT硬件全书,方便用户查找故障备件;学习技术手册;洞悉产品bug,改善了传统IT领域不同职能人士间配合的顺畅度,化繁为简、大巧不工。

辉映通过以上主要功能服务于企业IT硬件领域广大的用户群体,不断用专业的认知和技术为业内人士打造更活跃更强大更实用的多元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