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派—高考志愿填报利器 – Linzhong Dong

Description

高考派APP是美国纽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TAL),高考报考领域一家真正上市的公司。
是一款基于大数据下的智能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和辅导的互联网产品,依托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提供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港澳院校、中学生涯规划服务。

1、高考志愿填报
提前确定大学目标校,完美志愿从这里开始,助你成为乐学高考志愿君!
【测评】兴趣测评、性格测评、能力测评、价值观测验。根据你的自身情况个性化智能推荐高考志愿,大数据时代为你贴心推荐适合你的高考志愿;
【数据】选大学,选专业,大学排行榜,让你清晰各个大学的优劣势,志愿报考更有谱;覆盖近五年全国百万真实录取分数线,更有沪江浙新高考改革试验省市的新数据,知己知彼,不浪费一分填报;
【专家咨询】业内顶级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团队坐镇个性化高考志愿辅导,随时帮你解决报志愿难题。

2、豪华师资阵容
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专家团队,科学定位全程跟踪!
【专家】高考派咨询志愿填报专家团队,由高中名师、职业规划专家、心理学专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大学教授、大数据处理专家等各界精英组成;
【服务】分析考生意向、出分前制定合理目标、政策指导全方位、院校专业权衡、专业测评服务、志愿填报方案、规则志愿发展方向,高考志愿相关问题,一站式解答;
【效果】高考派自成立以来,已帮助数十万考生成功指导了志愿填报,帮助他们选择了理想的大学和满意的专业。

3、自主招生加分
自主招生是通往名校的一条捷径,高考派提前为高考保驾护航!
【经验】由多年丰富报考经验的志愿填报专家亲自规划设计,全面背景提升计划大幅提升自主招生通过率,加分逆袭上名校;
【服务】全职名师一对一指导,规划院校和专业、职业规划测评、成绩定位、院校推荐、报考政策、论文指导、自荐信、推荐信、报名面试培训指导,全程跟踪,效果保障;
【数据】高考派已累计帮助逾4000多名学员通过自主招生晋升名校,共有856名高考派学员晋升国内顶尖名校。专注名校升学,用数据说话!

高考派凭借自身不断创新与努力,获得了扎实的口碑。高考派个性化服务是指由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老师根据自身丰富的报考经验、考生的学习情况、兴趣爱好、职业倾向并结合家长的意愿,由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给考生作出专业客观的分析报告,帮助考生挑选理想的大学和专业,为考生量身打造一套科学、合理、有效的志愿填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