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悦福建麻将 – Bozhou City Ranxin Pavilion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Description

闽悦福建麻将-咱福建人自己的麻将游戏.
桃子游戏推出重度力作“闽悦福建麻将”,画面精美,玩法正宗,更安全,更省流量。
更全面,更正宗,大品牌有保证。绝对好玩,绝对刺激,尽在桃子福建麻将。可以和亲朋好友一起游戏的最地道的福建桃子自建桌麻将。
【最地道】地道福建麻将玩法,可碰、杠,不能吃牌,胡牌之前需要报听。除一般番型外,特色玩法如风可以胡点炮,杠钱单独结算等,富有别致趣味性。福建人自己的配音,要玩就玩福建人自己的麻将。

【最稳定】大厂出品,确保游戏过程更加稳定,专心玩游戏,没有掉线卡顿烦恼。

【最好玩】再也不用苦于配桌,全民手机时代,你可以再手机上随时随地和亲朋好友搓麻将,是传统麻将馆的有力补充。和亲朋好友一起开房,决一高下吧!

【最靠谱】可以录像回放,同IP报警,杜绝外挂,真实可靠。

【最智能】智能提示、界面大方更具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