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钱包 – 广州市伟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果敢这个特殊的地理环境下,锦江公司员工众多,片区商业也蓬勃发展起来。没有正规的银行系统来完善方便快捷安全的支付及现金结算方式。锦江电子钱包就孕育而生。锦江电子钱包可将员工的工作证,门禁卡,餐卡,停车卡,工资卡统一起来,实现一卡通用。也可以满足来锦江片区消费购物,存取款的顾客。主要功能如下:
1:员工的工资通过考勤系统直接转入电子钱包,员工可用自己的工作证也可以下载APP去片区商店消费购物,去电子钱包专柜存款,取款等业务。每个用户有自己独立的二微码,支付时输入密码确认。
2:外来锦江的顾客,可以下载锦江电子钱包APP,也可以去电子钱包专柜开卡存款,取款等业务。持卡或APP在锦江片区消费,码房刷码等功能。
3:锦江片区商家下载商家版APP,对使用锦江钱包用户进行消费收款。按时在钱包总台结算提现。
4:钱包密码保护,输错密码自动锁,需要带上有效证件去钱包总台解锁重新认证。
5:设置后台管理软件,可随时查询每个员工商家的交易记录,数据云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