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请帖-生日派对婚礼请柬贺卡相册制作 – xiaohua Deng

亲手制作一份在线邀请,各类活动生日派对、婚礼请柬、新年、圣诞、情人节、毕业派队等请帖、贺卡或是相册。
请帖包含了各种各样的类型,有私人宴请如生日、寿宴、毕业聚会、升学宴、宝宝满月周岁、婚礼、乔迁等,还有各种商业宴请如年会、商务活动、开业、会议等满足您的各类邀请需求,贺卡与相册同样有各类节日或是生日等的祝福还有小情侣之间的电子相册共享等,满满的好时光做成相册记忆,非常的有趣也有价值哦。拥有一款APP满足您平常的各类邀请等所需,更有贺卡相册传递祝福,留存美好时光记忆。
制作十分的简单方便,根据模板上传替换照片、文字及音乐,就有一份专属于您的电子请帖、电子贺卡或是电子相册了哦。
快速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与大家分享或是Facebook、WhatsApp、LINE、WeChat、SMS让你一键发起邀请,免去纸质请帖的制作与发送等繁琐事项,快速传达,准确回应,同时传递的内容也足够丰富吸引人,彰显诚意与真情。

【自动续费会员说明】
1、 订阅周期:1年(连续包年)。
2、 订阅价格:每年48元。
3、 付款:用户确认购买并付款后记入iTunes账户。
4、 如需取消续订,请在当前订阅周期到期前24小时以前,手动在iTunes/Apple ID设置管理中关闭自动续订功能。
5、 续订:会员的自有充值账户或苹果iTunes账户会在到期前24小时内扣费,扣费成功后订阅周期顺延一年。
6、隐私政策:http://m.auyou.cn/inpaylist/02.html
7、自动续费会员服务协议:http://m.auyou.cn/inpaylist/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