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酒店预订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Description

格林豪泰手机预订系统由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出品。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格林联盟酒店、青皮树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截止2017年8月31日,格林豪泰旗下拥有2600多家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2200多家。
本客户端提供覆盖全国400多座城市的格林豪泰分点查询、预订、在线支付服务。在这里,您可以及时掌握格林豪泰最新资讯、优惠活动、各分店房型房态房价以及查看、发布点评信息;注册成为格林豪泰会员,专享会员折扣价格,更有机会入住99.8元体验房;铂金卡会员尊享房费3倍积分,兑换超值好礼。
下载此客户端并首次登录可获赠100元代金券哦!
作为高品位、高性价比的中高端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以“客人利益”为导向,坚持为客人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格林豪泰,秩序感受!

【温馨提示】
格林豪泰将在搜索附近酒店、查找路线及导航等服务中使用您的位置信息;
建议使用iOS 9以上系统安装并使用格林豪泰,最低支持iOS 7版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