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环评 – Xuan Zhou

Description


萧山区环保局在环评审批“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与杭州泽大仪器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打造智慧环评审批系统,推进环评审批改革、精简审批流程、缩短环评审批时限。依托信息技术,研制开发智慧环评审批系统,将环保审批端口前移,把前期预审服务和正式审批两个阶段全流程搬到网上,创新了环评审批模式,实现了掌上办公、移动办事,在全省率先实现环评审批全过程网上办“零次跑”,为群众和企业办事提供了方便。

【办事流程】 展示环评审批办理流程指南,帮助企业用户更快的了解审批流程。
【清单下载】 对需要填写递交的审批资料设定了标准化的模板,企业可自行下载、查看。
【准入引擎】 根据地图直接标记点位、输入项目基本信息,直接输出准入结果。
【填写申报】 通过在线表格填写预审的申报资料。
【申报信息查询】 可实时查询环评审批的最新结果。
【环评机构名单】 列出环评机构所有名单,通过在线沟通和委托授权,进行线上的沟通和资讯完成授权办理,也可查看到环评机构目前的评分信息。
【在线沟通】 企业用户可以和环评机构及政府审批人员实时沟通,加快申报办理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