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颜术 – 广西如冠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
互联网时代已经平淡下来,马云也讲过:第二个时代是大健康的时代,我们的产品是系列产品,除了面部排毒以外,我们还有数十种原配方没有给到任何人,例如:排毒后的面部维护产品、老年人接骨纯中药产品、迅速修复颈椎腰椎问题的纯中药产品。

公司规划:
1、我们规划用3-6个月打造系列产品,2年左右上市;
2、所有使用“宝颜术”产品的客人,资料都会计入档案,成为第一批最低价格拿公司优质股票的股东,把握先机等于把握财富。

宝颜术目标:
2017年36个亿、打造100个千万富翁!
招募代理开始啦,祛斑产品的鼻祖欢迎您加入!
40%的原始股权等您来拿(每股约1000万的市值)
机会只有一次,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宝颜术是壮医世家祖传本草排毒美颜秘方产品,自1996年创办美容院以来,系列产品一直在不断更新升级,至今已创下上万成功案例。在这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公司已进入快速稳定的发展时期并且凝聚成了一股坚定的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不一样的想法,打造不一样的效果。宝颜术通过11年临床认证,无一例反弹,获得广大使用者的高度认可。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排兵布阵,要更具长远发展的眼光,亲手打造第一个真正国产的面部排毒品牌。

企业使命:
传承壮医壮药文化,做中国民族自主品牌!
帮助全球亿万人找回美丽、找回自信,更快实现梦想!

企业宗旨:
宝颜术要带来养颜的新革命,让千万女性重新拥有年轻的脸颊,完成一生的追求。同时也要给渴望成功的人带来了新的机遇,让追随它的人创造美丽,引爆财富。

服务理念:
宝颜术要做的不仅仅是修护一张脸,而是帮助您由内而外树立积极健康、自信向上的生活态度,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1、用传统与创新结合的高科技成果为人类创造美丽,唤醒自信、抚平心灵;
2、我们是充满朝气的大家庭,坚持提供超越家人们期望的产品与服务;
3、给我一份信任,我们还您十份美丽

核心:仁义礼智信
以“仁义礼智信”为核心的理论是宝颜术企业文化的精髓。历经十几年,宝颜术没有被市场淘汰,反而越做越好,正是靠这样的文化来维系的。在未来的道路中,我们将始终秉持塑造良好企业风尚、推动美容养生发展的理念,真正做强自己的民族品牌。
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辈子

真正的美丽是从容颜到气质都常驻不衰。宝颜术大家庭的每一个人,将会与所有爱美人士携手同心,帮助人们重建自信,将排毒美容事业进行到底。在排毒祛斑产品良莠不齐的现状下,宝颜术更要用心做好这一件事,利用自己的核心优势,不走寻常路,创造出养生美容的新路径。而美容是一个长盛不衰的朝阳企业,我们必定要一辈子潜心做出更高效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将美丽之道分享出去,打造一个能帮助每位家人实现美丽、财富梦想的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