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密通 – 天津安信华源科技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安密通是一款安全IM(即时通讯)应用,集文本消息、语音通话、视频、绝密会话、阅后即焚、远程销毁、消息已读未读回执、及群组黑板报,群评审,群投票等功能于一身,依靠高强度安全方案,全面、智能的保护用户的会话隐私。作为一款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即时通讯社交软件,其安全性值得信赖。


主要功能描述
「即时聊天」「绝密会话」「阅后即焚」「No!Shot」「截屏通知」「截屏惩罚」「远程销毁」「群组黑板报」「已读回执」「App Locker应用锁」「消息回复」「只看某人消息」「全平台同步」「我的云盘」「图文便签」

我的云盘,安全网络文件夹
-简洁,安全的免费网络存储云盘。所有数据都可以在手机和电脑不同终端同步,最重要的是存储安全。

阅后即焚和截屏惩罚
– 阅后即焚及其增强版No!Shot,支持文本、语音、图片等多种内容;截屏惩罚开关开启,个人聊天截屏会清空所有信息,群聊会被退群。

绝密会话,无痕聊天
– 聊天计时销毁,会话结束所有聊天记录全部清除。匿名聊天,不用担心个人信息泄露,信息不可转发或本地保存,截屏行为会通知对方。

远程销毁,不限时间
– 信息发送者可随时长按内容进行远程销毁。远程销毁执行后,已发送内容在接收方客户端彻底销毁。远程销毁可以根据密友关系,选择单条或多条信息销毁。


团队协作,群组办公
– 随时将重要信息加入黑板报,提醒大家阅读;用户可以只看某人消息,实现信息有效筛选;可以针对特定信息回复,杂乱的群聊中也可有条理探讨问题。
– 支持群评审与群投票功能,可以按照话题,进行集中讨论,避免信息碎片化。

信息掌控,阅读回执
– 轻松进入阅读回执聊天模式,已读·未读·已毁·已焚情况,全部一目了然。群组中可以实时查看已读和未读的具体用户。

App Locker 应用锁
– 安密通安全模式可以在 App退入后台时自动关闭,同时也可以设置私人安全口令(安全口令为本地口令,服务器不保存)。安密通还支持手势图案解锁,指纹解锁,以及硬件密盾(蓝牙盾)解锁。

隐私安全
– 除以上功能和特性外,安密通还有多种方案保护您的通信安全和本地隐私数据。您可以在设置中查看。「安全设置」「隐私设置」「聊天设置」。
– 安全模式的安全口令不存储,忘记后无法找回;用户可以通过密保手机重置,重置后密钥失效,信息自动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