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回收 – Shanghai Lincheng

嗨回收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家电回收服务平台。该平台针对家电回收行业痛点,专注于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回收业务。采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整合行业上下游优质资源,和国内知名厂商、家电销售商、拆解商达成战略合作,建立并完善覆盖全国120+大中城市、超万种型号家电的线下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规范、高效、绿色的家电回收服务。

服务优势:
嗨回收通过和家电销售平台合作,实现了“大数据精准估价+专业施工+平台保障”的服务模式,大大改善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在嗨回收自主研发二手家电估价系统,消费者只需提供家电品牌、型号、购买日期等关键信息,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报价,公开透明。

为保障线下服务品质和水平,嗨回收建立并不断完善以自营为主的线下服务团队,通过不断优化岗前专业培训、服务流程标准化、专业施工工具、统一着装、售后服务评价等流程,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优质家电回收服务。

联系我们
官方网站:http://www.haihuishou.com
官网微信:【嗨回收】
客服电话:400-680-1919

注:本应用工作时需在后台持续进行GPS定位,这可能使您的电池过快被消耗,继续使用在背景中运行的全球定位系统,可以大大降低电池寿命,建议在不使用应用时将其完全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