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童書 – 我的家 – LI-SHENG TECHNOLOGY CO., LTD.

《呆呆童書 – 我的家》是以小狗阿光的家為故事主軸,為 0~5 歲的孩子用心打造的原創故事。

所有的原創故事都以手繪的風格呈現,結合動畫、音效等數位元素,並由台灣本土資深聲優為每個人物以及故事配音。
十多篇不同主題的互動式有聲繪本,將帶給孩子充滿知識與趣味的生動閱讀體驗。

讀完《媽媽的味道》、《爸爸說謝謝》,可以學習感謝他人的心情。
讀完《最親愛的阿公》、《玩具飛機壞掉了》,可以學習如何與家人相處、珍惜家人之間的感情。
讀完《早安、晚安》、《阿光做家事》、《阿光蛀牙了!》、《家的規定》,可以幫助孩子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
讀完《奶奶的彩虹料理》、《家的聲音》、《家人的模樣》,可以增進孩子對於顏色、聲音、形狀的觀察力。

更多充滿情感的故事,以及幫助孩子認知發展的內容,將會逐步更新到 App 中,只須一次付費購買。

讓孩子從六個月開始與家長親子共讀,聽故事能夠有效增進學齡前孩童的口語表達與閱讀能力。
對於年齡較大的孩子,故事中提供了全程配音與注音字幕,更隱藏許多小動畫讓孩子探索,獲得更多樂趣。
請家長放心,在《呆呆童書 – 我的家》當中,讓孩子獨立使用是完全安全並且不需要連接網路的。

此外,我們在每個故事的最後設計了讓孩子與家人分享故事的環節,讓小朋友們以自己的方式與家人分享故事並增進互動。
希望能讓電子產品在使用上更加溫暖,也期望家長們能享受這些特別的故事以及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