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道通天-上天遁地寻觅史诗神器 – Danyang Cao

Description

2017骑战即时PK武侠MMORPG手游《剑道通天》惊耀来袭!独创剑池系统,萌新也能轻松刷日常;骑宠即时战斗,打造不一样的快意武侠,助你谱写一段武林传奇!

轻功武侠、刀光剑影间纵横捭阖;
竹林流水、雪域山崖,纯正国风场景;
登顶江湖榜、制霸天梯竞技,扬名立万在今朝!
爬塔战场、车轮帮战、兵器攻城抢领地,单挑团战不同形式,满足一切PK欲望。
全地图无限制轻功飞跃,珍稀物品野外副本全掉落,平民轻松行走江湖。

【游戏特色】
热血武侠江湖:爆裂爽快的即时战斗、情义无双的帮派大战、问鼎江湖成就武林传奇。
多种江湖争霸:兵器领地战、帮战、跨服竞技、乱斗战场,一一满足你的征服欲望!
霸气神兵战骑:时装、羽翼时髦装扮,绝世神兵登陆即领,神骏战骑助你驰骋天下。
天命神器现世:寻觅江湖传说,激活史诗神器,获得强大BUFF技能。
收集图鉴成就:每日目标、全方位成就图鉴收集系统,修炼任务达人。
无尽挑战副本:单人副本、组队挑战、世界BOSS,追缉江湖恶人,成就一代豪侠!
平民轻松玩转:珍稀物品刷怪掉落,全地图轻功飞行,平民玩转新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