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奇谭—热门修仙游戏仙侠手游3d – Jiang li

Description

《剑侠奇谭》是2017年首度重磅推出的仙侠风手游,游戏以美轮美奂的手术风格,加以独树一帜的剧情与职业设定,为你呈现一个真实、极富战斗乐趣的修仙世界,

游戏在保留传统战斗玩法的基础上,开发出霸体效果、无敌效果,技能释放无锁定等一系列buff招式,让你体验到真实的打斗操作乐趣。除此之外,游戏中各类成长、目标、社交功能齐全有趣。

游戏特色:

【画风绚丽,技能酷炫】

绚丽多彩的画风、华丽的技能特效、创新的UE优化、畅爽的操作手感,强势打造2017年最受期待的热血PK殿堂级手游!

【万人PK,帮派跨服】

跨服帮战、单人PK、挑战剑侠排行榜,让你畅享全民热血PK的快感!。竞技场上一战成名,热血燃烧,只为PK !

【皇城争霸,问鼎至尊】

真正的强者,就应该傲世群雄,主宰皇城,赶快来跟帮派兄弟一起热血攻城,创造奇迹,问鼎至尊,留下一段光辉岁月!

【天阶骑宠,神秘仙童】

灵宠坐骑萌动霸气,还有神秘仙童陪伴作战,修炼神兵极致战斗,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驰骋天地吧!

【五行阴阳 传奇Boss战】

颠覆传统修仙手游,Boss新玩法强势来袭,相生相克五行阵,斩妖除魔斗战神;积分排行赢海量铜币、装备、宝石。全新的剑侠世界,通往王者之路,仗剑江湖之巅,激情无限!

【开心日常,欢乐互动】

赠送鲜花、异性约会、全民斗战神,帮派知识答题、抢夺众仙殿,丰富日常,好友互动不停!不一样的剑侠世界,不一样的RPG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