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柏創富協會 – K & P Group Limited

凱柏集團一直堅守「以心創富」的信念,除為顧客用心建立優質的實業,提供卓越服務外,亦致力推動香港社會經濟,以各會員及股東需要為中心,不斷尋求生意契機,既可以滿足社會民生需求,亦可以保證集團利益,對股東有所交代!
我們深明投資創富是人生重要決定,因此集團悉力以赴,全心為每個顧客締建理想回報。我們的主要業務包括:護老院、豪華轎車、輪椅接送、迷你倉、海外物業投資、遊艇及各類顧問服務。
集團擁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秉承穩守審慎的長期業務發展策略,同時亦履行對客戶及公眾的社會責任,積極回饋社會,參與推動環保、關懷社群及培育人才的活動,同心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凱柏集團,以心創富。
宗旨
「以人為本」,「以心創富」
「合作共贏」,「凱旋人生」
使命
令更多人得到時間自由、財務自由,豐盛人生。
理念
致力運用知識、經驗、人脈及方法建立多元流被動收入,幫助有志者創造多元流財富,成為人生大贏家。
願景
凱柏集團致力成為每位投資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在持續發展成長中,為投資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投資項目,製造一個又一個被動收入,共享財富,共享財務自由,共享時間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