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大牌-与300万高端人群共享大牌生活 – CHU MINGMING

“嘿,来共享大牌,打场翻身仗!”
想着衣橱里堆积如山的包包,可是看着漂亮的包包好像买,怎么办?来共享大牌啊,闲余也是有春天的,买了你的旧爱换新欢。
您还不知道共享大牌吗?共享大牌是一款专业的中高端闲置正品买卖平台。高端闲置变现,白菜价也能买大牌。通过共享大牌app,不管您是在沙发上葛优躺,还是在芬兰等极光,随时随地省心省力,快速出掉自己的二手闲置奢侈品,我们不仅帮您干活,还帮您数钱,您只管收钱就好啦。
听说最近的高仿业又开始乐观了,放心吧,我们是不会让您买到‘莆田鞋’的。目前,我们共完成了500000件闲置奢侈品的交易,拦截了60000不合格商品。平台上交易的所有闲置中高端商品,都由人保财险承保,鉴定团队经过6次认真严密的鉴定,确保正品后才会发货给买家,充分保证买卖双方的权益和购物体验!
我们有什么不同?偷偷的告诉您,我们的鉴定师不仅有实力,还有颜值,想知道是男是女,那您就自己来看喽(・∀・)。
【注册送350元更优惠】 350元大礼包,不知道这份‘聘礼’能不能把您娶回家。
【平台真品担保】 有人嫌鉴定太慢,慢工出细活。我们的高颜值鉴定师自然不会放过一针一线,只为让您买到放心和安心。
【买卖双方直接沟通】包包好喜欢,什么系列,什么款式,什么材质,可不可以砍价?找卖家直接沟通,各种问题,一键沟通,迅速解疑。
【最合理的交易流程】为保证交易双方的权益,始终坚持不存货、不积货的原则,闲置奢侈品交易流程省时放心!
【 意见反馈】只要您对app有意见,即使我们的技术小哥哥失恋,也会及时对您的意见做出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