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的快-简单快速高效 – 广州六色科技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借的快,互联网金融借款APP近日上线了,由广州借的快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一经推出就以迅雷之势,上线各大财经媒体。

首先,我们来判断一下,移动app,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的未来趋势应该是哪几方面。

第一肯定是,全自动。

第二纯线上

第三放款要快,

第四 预先授信,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用不付费的模式,增加用户体验。

按照以上四个标准发现,好像只剩下,阿里巴巴的蚂蚁借呗,和腾讯的微粒贷,以及刚刚上线的借的快借款app。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爆的,上海拍拍贷,也没有办法做到这四点,首先它不是预授信模式,没有做到,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其次,他还没有实现全部的,在线自动审核。

现在我们就具体比较一下,蚂蚁借呗,微粒贷和,借的快借款app的优劣。

第一,三家都实现了,提前预授信。用户体验非常好,不需要在,借款的时候提交,复杂的数据,走繁琐的借款流程。

第二,大家都实现了,快速的闪电放款。

第三,都是在线大数据风控,实时预先授信审核。

第四,对于芝麻借呗和微粒贷而言,他们的优势是拥有更加广泛的用户基础数据。但是,他们也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不足,那就是他们缺少,历史借款用户黑名单。而广州借得快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基于海量的历史借款用户数据沉淀,已经实现了,有效的反欺诈模型,和精准的风险定价区间。

也就是说,芝麻借呗和微粒贷,只是知道,哪些用户,应该借钱会还款,而,借的快app已经知道了哪些用户借钱还了。

现在让我们来具体看一看,借的快借款app的,具体功能。

打开借款app,我们发现,借款app页面极其简单,用户体验,非常友善。

用户只需要进行手机注册后,拍摄身份证照片,系统自动识别,身份证信息,然后进行一次刷脸验证以后,即可快速进入贷款额度预审批。

审批成功后,用户可以选择借款,或者不借款。不借款则不产生费用。

如果选择借款,只需两步即可完成,绑定银行卡提现,整个操作流程,不超过两分钟,从注册到提现。

究竟如此简单的一个APP,是如何来做好风控呢!

作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金融app风控模式,这种基于大数据的风控模型,究竟是不是靠谱呢!

经过深入了解,我们发现这其中有很多门道。

虽然只是简单的几步,但其中已经包含了复杂的基于数百万的大数据沉淀积累的风控模型。以及复杂的,基因生物识别算法。比如刷脸,通过高科技的基因识别技术,将借款用户的真实头像,同公安部二代身份证库中的照片,进行生物基因识别,以准确的过滤,欺诈借款人。

通过,用户授权的当前位置,用户授权的通讯录列表等内容,经过大数据模型,和大量数据的交叉验证,亦可以准确的筛选出欺诈借款人。

简单,快速,借得到,就像借得快app中宣传的那样。

让我们期待,借的快借款app,以后有更好的表现,作为互联网金融,移动app借款中的一批黑马,给借款用户带来,最佳的借款体验。